北泠冷

随便整整

【spideypool】流星男孩

建议配合这首纯音乐Astral Requie当bgm
新脑洞!啦啦啦!大概贱贱许愿然后小虫来了……短打。
(流星?)虫×雇佣贱,无能力。

那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感情。

韦德哈着气,尽量让自己的手温暖起来。他躺在铺满雪的草地上,夕阳洒在他的身上,他想尽量让自己站起来,却做不到。
“嘿,哥来找你了?”他笑着,望着天空,眼睛里没有一丝黯淡。

传说看到流星时许愿会实现。

“切,这种传说,怎么可能!哥才不信!”韦德坐在酒馆里和别人侃着。
“爱信不信,今天晚上就有流星雨,咱一定要许个好愿望!比如咱身边天天一堆美女啥的!哈哈!”那人喝了一大口酒兴奋的说道。

真的吗,如果这样,哥希望有个真正爱哥的人,能陪着哥就很好了……

晚上,雇佣兵拿到佣金,走在荒无人烟的山上,他需要休息,于是遍随便躺在了一片草地上,仰望着天空。“嗯……上午那个家伙……对了!流星!是真的吗?算了,还是不要相信这种幼稚的东西了。”
韦德自言自语道。

天空闪过一道道光。

“好吧好吧哥收回刚刚那话!哥希望!有一个真正爱我,能陪我的人!”韦德飞速的说完了这句话。“呼……”

作为雇佣兵的韦德很孤单,他没有真正的朋友,也没有喜欢的人。

直到他来了。

“天呐,家里那么干净!谁干的!哥一定要把他揪出来!”韦德略带气愤的说道。
“哦,不好意思先生,是我,难道先生不喜欢吧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吗?”“你是谁!怎么在哥的家里!”“先生,是您许的愿望,让我来到了这里。顺便介绍一下我自己,我叫彼得帕克,您好。”“这什么鬼愿望!难道是流星!天呐,那不是个传说吗?!”“先生,也许是你的虔诚打动了我,于是我来了。”“男孩!别告诉我你是流星!”“实际上差不多,总之我是一个天体。流星只是类似通讯工具什么的。”“好吧……”“先生,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,不知怎么称呼。”
“好吧好吧……”韦德不耐烦的摆了摆手。“韦德威尔逊。”“好的先生! 不,韦德。”男孩脸上露出了微笑。

“流星男孩,哥许的愿望是有一个,但可能那个人不是你?”“流星告诉我,选择你是对的,正如我的愿望一样。”彼得轻轻把手指抵在韦德的嘴唇上,一本正经的看着他。

“呵……这就是传说中的走马灯吗……真希望再来一遍……”连自己都快保不住了居然还能想起那个男孩。“男孩,你是哪一颗星星?”

经过无穷时间的流逝,韦德已经找不到流星划过的那抹痕迹。

自己眼前又出现那个男孩,但自己却是在自己小小的房子里,男孩近在咫尺。“韦德!你向我保证过的!不会去那么危险的地方!”彼得眼中闪着泪花,再看看自己,满身伤口。     “对不起,彼得,哥……”“别说了别说了,快坐在这里!我帮你处理下伤口!”记忆中自己并没有理他,而是直径回了房间。“如果……是这样,这次我愿意乖乖听话。”韦德乖乖的在彼得身边坐了下来。“天呐韦德!你这次居然那么听话!”彼得惊讶的说道。
韦德只是回给他一个笑容。“请不要怕疼哦!如果疼的话,叫出来就好了!”彼得慢慢在他身边蹲下,小心翼翼的给他上药。“甜心,哥疼。”“咦?韦德你为什么要那样叫我?”“因为哥疼。”韦德淡淡的说道。丝毫没有注意男孩绯红的脸颊。“那么……这样他还会走吗?”韦德看着放大的男孩的脸,吻了上去。一个带着爱的吻。“天呐韦德!你……”“甜心,哥确定了,你就是那个能陪哥一辈子的人。”彼得的手扶上了韦德的脸颊。

……

现在,他看见,自己和彼得在草地上站着。自己已观望者的角度看着。“你说过的,你不走的。”“对不起韦德……我真的要走了……谢谢你……你喜欢我,对吗?”“哥才不喜欢你!总之你不能走!”彼得苦笑。“到了最后还是没有结果吗……”“哥爱你。”他又给彼得来了一个猝不及防的吻。“那么,你什么时候回到我身边?”“我永远都在你身边,那些无名的星体里的一颗就是我,虽然离你很远,但也是一直在你身边吧……我要走了……”只见彼得的身体渐渐变透明。
“你不能!”“再见韦德,我爱你,我已经到极限了呢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必须走了……”他笑着,但眼睛中满是泪水。他们相拥在星光下。

这就是我的愿望,在我即将化为灰烬的时候,找一个能爱我陪我的人。

宇宙的一角,一颗星星正在破裂。

韦德发现太阳已经下山,黑夜降临。

没有树木的遮挡,星星布满天空。

“你是哪一个呢?”布满星光的宇宙离韦德太遥远了,他缺没有放弃寻找。

韦德的身体慢慢变冷。

“彼得帕克,你是黑夜里的流星,呵。只给哥带来片刻的光亮。哥还有最后一句话要说!彼得帕克!哥爱你!若有来生!哥还要和你一起!不过是一辈子!”韦德用了全身的力气把这句话喊了出来。他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没有任何声音。

韦德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黑暗的环境。

一只手扶上了他的脸颊。“天,这个感觉……真像哥的男孩……”“韦德……你好,我们又见面了……这次,不会再分开了……”

end
(这算he吗?(。ò ∀ ó。)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